【个人】无题

1、
我站在操场上傻笑,望着白昼,突然有人喊我,我回头。
她问我,你要不要来一起练球呀?
我说,不,我想和你去操场走一圈,可以吗?
然后她说,马上要考试了耶,你真的好闲,我去练球了。
然后我继续傻笑。
冬天的风冷吗?我这样问起来,马上就回答说:
不,确实有些凉的,但是不冷。
然后我就沿着跑道走。
一步,一步。落叶在跑道上打着旋,我也旋转起来。
旁边有人说:你看那人是不是疯啦,大家都在练球,她却在那里打着转。
我听见了,却没有理会,我继续随着落叶打旋。
你们不懂,我说。
落叶最后被风吹走,我也落寞了。

2、
然后操场上再也没有人了。
我还是一圈一圈地绕着跑道走。天色渐渐暗下来,绳套套不住西边的红天。它最终逝去了。
我怅然。
最后我也背着书包回家了。

2016-01-01Sputnicia随笔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