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亲爱的修宁。

有志者事竟成。愿新的一岁所向披靡。


壹玖一:



祝Cia生日快乐。
两年前完全没想到能和Cia熟识,而Cia十分知性,认真,总能做出很多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我个人完全不会聊天,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基本上都是一些算是学术的讨论,毕竟一般都是Cia讨论学术,我一脸懵逼的说对对对。
今天是Cia十七岁的生日,算是即将成年的人啦,我个人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庆祝,我想……还是表现一下自己的灵魂画技吧。
毕竟Cia见过我写的拙劣文字,还没见过我那幼稚的画工,就……意思意思丢脸一下。
最后,生日快乐的话就不说了,就说越来越好吧,又长大了一岁,就离自己想要成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祝明年Cia在利物浦,嗯,收获自己想要的吧!有志者事竟成!
@夜舟


评论

热度(9)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