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个长腿妹的问卷调查

这是我给她给她给她的☺️💊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Cia(。
乙方答题人:乙醚)。
主持人(可不填):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老婆子,老婆大人,杨姐或者直接本名。

她叫我思柔。XD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行走的身高腿长身瘦理性兼感性神秘又有魅力的人形清醒药💊!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见宇色变的,小机灵鬼。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这种东西怎么会有呢?搞笑!



好吧,对不起,有,特别多。。。20cm左右。
当然是我高啦!满意了吗!!!!(放屁哼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腿长。
好吧,正经一点。
性格很吸引我,还有思想。我觉得我们两个算是比较互补,又能够互相理解的类型。她更偏理性一点,但又不缺乏感性的色彩,而且两个人在讨论同一个话题的时候,她总会看到不太一样的点,观点犀利、直切要害,这一点非常吸引我。(所以我们在初中毕业之后还是天天亲亲抱抱好基友👬!)
还有就是动手能力强,会做饭。我要把她夸上天。出去玩常常是她在照顾我,动手能力这一点让我超级佩服。(好想get这样的技能啊!!!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是看脆皮鸭,磕cp,一起看帅哥。。和帅哥谈恋爱XD,然后这个最大的爱好衍生出了很多别的重叠的爱好。

当然还有看病弱男主吐血(?)(我没有特指某朱姓男演员啊!)
共同的爱好其实是一直保持联系的重要原因了……
喜欢的脆皮鸭很多是重叠的、都喜欢改曲子弹钢琴、都喜欢看az这种。。神漫。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如果她没和我初中同班吧。我觉得同班,即使不是同桌,也会相互吸引的,只是时间问题。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她不喜欢电影院,不喜欢逛街买衣服(觉得非常痛苦),喜欢麦当劳的甜筒(?),喜欢英国,喜欢脆皮鸭,喜欢白宇,喜欢被爆头的学霸,喜欢穿深色系的衣服,不喜欢穿裙子,
喜欢我XD

左撇子,双肩包,无印良品的自动铅笔,有时候说话前轻轻咳一下,收拾东西很整齐。(怎么办,我好担心某人扒我底裤555555)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最大的巧合就是我们居然遇到了。多合适啊啧啧啧。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豆腐脑是什么?......嗯.............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她居然扒我贴吧的!号!还!看!了!搞得我很紧张啊!!!很害怕啊!!!(虽然我自己也得背锅)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你等等。

要讲一个
高俗的笑话。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动手能力,温柔,知世故而不世故。效率高、麻利、孝顺、高、腿长、亲和、耐心、包容、真诚。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不需要相处模式。不需要什么模式的。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废物点心,给我滚过来。小兔崽子,有奶就是娘。秃驴!饭桶!小兔崽子,反了你!
(是不是很甜蜜啊)(只有我们才懂这有多甜啊!)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一直都很默契。默契地决定都要去英国,都弹钢琴,喜欢好多对一样的cp。

而且都他妈觉得白宇演心一很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一个身高腿长外冷内热的短发麻利帅气女性alpha,属性是哨兵,左撇子左手拿枪,右手拿刀,穿着红色超短裙黑色破洞高跟鞋上身是绿色衬衫,打着18个耳洞的。
超正经科研范学者。全学院男男女女为她倾倒。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心里少了一个柔软的位置。会感觉空空的。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这个已经在lofter说过了。


我盯着时钟走过十个小时。抓起外套钱包,吭哧吭哧穿上鞋,就上机场去了。
我很快就到机场了。利物浦本就不大。
剩下两个小时。一个小时改论文,另一个小时。
想她。
听到飞机落地的消息,我跑到出口处等她。陆陆续续有人走出来,我瞪大了眼睛想找找她,却怎么也没看见。机场人很多,我身高太矮,在人群中挤来挤去的,看每个人都是大高个儿,愣是被挤回去了。
等游客该出来的都出来了,我都没看见她。
一阵失落。恶作剧?

有人拍我肩。
“走。”
那人说。拽走了我的手提袋。
我抬眼看她,她,短发、方框眼镜、微笑的脸、一脸的顽皮和痞子气。
“好,走。”我回。

走,跟你走了。你去哪都跟着了,再也不分开了。

半小时后,某人:“你自己家住哪里你怎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你来利物浦那么多年了应该你自己带路啊哥们!”
我,微笑,“所以亲爱的,你得跟着我走啊。”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三个,行么?





她给我的(?)超正经有没有!!!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薏米
乙方答题人:cia
主持人(可不填):ok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cia、夜舟、思柔
对她:思柔、亲爱的
她对我:老婆子、老婆、杨姐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长得周正、超级可爱的甜心儿(会不会太腻歪了些嘿。其实真的是很有思想、也很感性的睿智小豆子了(可能会被打死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失眠成瘾爱好脆鸭,那就叫眠脆鸭吧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20厘米?她高她高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思想、感情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因为共同爱好很多,才有了现在的关系,说起来就脆皮鸭和小特殊爱好会比较互相贴合,聊个point对方抓点抓的快,也抓的准,舒服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如果我选择早上一年学?
其实挺难,我们的契合度真的挺高的,就算曾经不在一个年级一个班可能哪天网上也搞起来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喜好她现在在某吧上老不给我看的东西(

吃手握类食品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下嘴(我能把它归结在动手能力差吗(被打死。对某件蓝色条格裙中意度爆表。写英文最后一笔勾的厉害,但真漂亮。手忙脚乱时尬笑的声音会变——介于哈哈哈和hiuhiuhiu中间那种。放心我不会揭什么老底的亲爱的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那有点多,说个最近的,几乎在同一分钟点开了某兄弟情的官方主题曲音乐,那天下午都没有联系过几乎在我想给她安利前一秒她的安利就过来了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咸!!加咸菜辣椒那种,再加一勺蜂蜜,perfect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啊,耶稣啊,该死我的英语怎么变的怎么差哦快扶我一把杰克!”我:)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把任何带流体的食物可以吃到身上任何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方(允悲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我喜欢她,从性格到整个人我都怎么看怎么舒服,很优秀,有我羡慕的要死的决心,很有想法,未来不可估量的大宝藏!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要什么模式,老夫老妻了谈啥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我的小甜菜心儿,一会儿不看着你你闯祸还闯出圈了你!😊动人吧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在好作品的追随度上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如果你有决心穿过层层炽热的岩石,翻越数千座高不见顶的峭壁,或许你可以来到那古老的火山岩石洞,滚烫的熔浆在里面翻腾着,被几千度的炎热窒息般包裹着——一只英语极好文笔巨棒思想深邃就是动手能力可能出了个问题正在糟蹋厨房的小型严思龙。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可能也不会静下心来答怎么一套题吧,没什么人能值得我浪费这个时间,可能喜欢着别的东西,或许低级趣味些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我扯了件上衣,走进了厨房。

“大概多久到?”电话另一头是伦敦十字路口的鸣笛声,cia的声音混杂着传到了我这里:“你决定一个时间,如何?”

“你别开玩笑,我要煮面。”我急忙回道,手机被我用脑袋顶在了肩膀上,冰凉凉的,这新买的英国佬手机壳超级不舒服——谁让我手机被夹了呢:“你知道的,面条从不会善待未雨绸缪的家伙——”

“你别做!我来!我去了趟超市!买了一吨的东西!我现在做出来的东西可以吃的!我看见你妈妈在车上了,超漂亮!上次都没看清!记得看信。”

😊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



严思龙是什么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哦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8-19深圳
热度-2

评论

热度(2)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