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将军与少校》

高冷隐忍克制美型将军攻&外表欢脱对啥都不在意其实心思很细敏感少校受



底下是一个(并不像文案)的文案


“老大。我还有一个心愿没有......没有了结......”
他半个身子埋在废墟里,血从额头上流进了眼里,他早已视线模糊,再也看不清任何东西。但他依然倔强地死死盯着眼前这个人,他的将军。
他的将军跪在他的面前,紧紧抓着他冰凉的手。头顶是直升机螺旋桨发出的巨大响声。远处的爆破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
“不要告诉我你的心愿。我不想听。”
他的声音非常冷酷,不近人情。
“你会活下来的。”
“出去之后,随你说个够。”
“可是将军......我已经......”
“你要做的只是相信我。”
“这是命令。”
——

2018-07-03原创耽美
热度-10

评论

热度(10)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