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里看的感动或者心疼的几个瞬间

ホシシマ:

凭印象写几个真的心疼或者感动的点 #大哥#
1.魏谦给魏之远一顿饭,耐心告诉他,自己养不起他
2.魏之远为了让魏谦收留他,上街捡了一天垃圾,拿回来给魏谦,告诉他,这些可以卖
3.魏之远发现有变态跟踪,推走了宋小宝,自己留下阻拦变态
4.魏谦一把抱住窝在巷子里拿着钢管的魏之远,魏之远在他怀里才松开钢管
5为了妹妹,魏谦第一次向宋大妈妥协
6.麻子走上歧途,三胖和魏谦把他拉回来,他出门后突然给他的两个兄弟跪下磕了一个头
7.为了钱魏谦去打黑拳,第一天,回来处理好伤,魏之远突然对他说,哥你把我卖了吧。
8.家里都以为魏谦死了,魏之远说如果大哥不回来了,我退学养家,就和哥哥在的时候一样。
9.魏之远发现那个变态打算对一个小男孩下手,推着车撞到变态身上,又把小男孩抱到车上,一直护送到市区繁华地段。
10.麻子妈松口搬家后,魏谦背着她在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转一圈,这时候麻子妈意识到麻子已经死了,趴在魏谦肩头哭了
11.魏谦知道魏之远喜欢男的,和他吵了一架,拿书砸他,后来看到自己砸狠了,又拿药酒给他擦伤
12.魏谦得知魏之远为了拉一个赞助,挨家挨户去敲门求人,但是却没有向他开口,甚至千方百计瞒着他
13.魏谦想到从小就拒绝和陌生人过多接触的宝贝弟弟一次又一次去挨白眼,从小娇生惯养的宝贝妹妹第一次给奶奶洗尿壶
14.麻子妈知道自己还值一套房子钱,就打算离家,不再拖累魏谦和三胖
15.宋大妈知道麻子妈要离家寻死,千方百计劝她,还拒绝了她的邀请,不是怕死,只是怕孩子们被别人戳脊梁骨
16.宋大妈第一次大小便失禁,她呵斥着宋小宝出门,和麻子妈一起离开了
17.魏之远喝醉强吻了魏谦,魏谦一年没有理他,但是依旧无微不至地照顾这个弟弟
18.魏谦把魏之远送出国四年!!!!!!!!!!!
19.魏之远临走前去了熊英俊在的寺庙,等公车时候,魏谦开车来接他
20.魏谦把魏之远送到机场转身就走,一句话也没说
21.魏谦在出了机场后又折回来,找到一家快餐店,一直等到魏之远的飞机安全起飞,他才真的离开机场
22.魏之远出国后,魏谦的手表就换成了双时区的
23.年三十,宋小宝为了不让哥哥一个人过年坐飞机连夜回来吃顿饺子再坐飞机赶回去
24.魏谦为了接魏之远的电话把自己绊摔倒,和三胖偶遇回国的魏之远,带他吃饭,点菜全是魏之远爱吃的。
25.钓鱼时候,魏之远表白,那段表白哪里是在表白,简直是在挖心呀
26.出车祸的时候,魏之远侧身挡住了所有的玻璃碎片,护住了副驾上的魏谦。
27.魏谦无意中看到了魏之远在国外遇到危险时候留下的一封遗书。“只是如果戛然而止在这里,没能见你最后一面,依然是莫大的遗憾。”
28.魏谦说让他先试试,试试怎么去爱一个人。
29.魏之远说有了他这句话,剩下的九十九步,他就是爬也要爬过去。
30.得知魏谦胃里长了瘤子,魏之远急的吐血.
31.三胖问魏谦,在得知自己长瘤子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天都塌了。
32.魏谦躺在病床上看书,魏之远趴在他的胳膊上睡觉。
33.熊英俊说他出家本来只是为了度自己,后来时间久了,发现总能遇到一个两个需要他度的,小乘大乘也就这样了
34.年三十,兄妹三人一起包饺子,想起来多年前,也是一个什么节,宋大妈粗鲁地敲开了他们的门,从此闯进了他们三人的生活,可是今后再也没人会敲开这个门了。
35.假和尚想办一个帮失踪儿童找家人的组织,去坑魏谦,魏谦为了魏之远,掏了十倍的钱给熊英俊。
36.三胖的女儿出生了,魏谦送了两份里,说一份他的,一份他替别人送的。只有三胖听出来了,他是替麻子送的。
37.周太太拉着魏谦的手说谢谢,谢谢有他在魏之远身边。
38.熊英俊在救小孩的时候感觉自己看到了陈露了,陈露说不让用他去底下陪她,把他从鬼门关推了回来。
39.秘书得知自己被自家魏总单手拎起来之后,激动到不行,说原来自己不胖,那边魏谦还等着秘书夸自己威武。
40.魏谦总是怀疑自己是不是给弟弟妹妹的关心不够
最后,心疼到最后连车影子都没见到的我们。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